没有看消息的习惯
但是可以找我聊天啊啊啊e人
Wb:苍冷月X
Twi:苍冷月

© 苍冷月
Powered by LOFTER

忘辽发,关键词电脑(写于我终于可以用电脑的那一天)

  紫堂幻最近收拾家,把衣柜后面都倒腾了个边,翻到了自己很久以前的一台笔记本电脑,电脑足有一本书厚。


  紫堂幻自认为有点洁癖,于是把电脑里里外外来回擦了个三四遍才按下启动电脑的按键。


  电脑屏幕上昏暗的光照在紫堂幻的脸颊上,让他看起来有些颓丧。


  等了几分钟后电脑也还是显示正在开机,为了不浪费时间紫堂幻决定先去拖个地。


  等紫堂幻拖好了地再看时,电脑已经显示出输入密码的界面。


  面对着电脑,紫堂幻思索了很久,他的所有密码从来都是同一个,但他输入了好几回,都是密码错误。紫堂幻神游了起来,他开始回想自己以前用过的密码以及可能用过的密码。其实他不必如此浪费时间在一台搁置了很久连密码也忘了的电脑,但这台电脑既然藏在衣柜后,自己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里面。


  紫堂幻好像想到了什么,他重新输入密码。


  在按下回车键的前一刻,紫堂幻咬住下唇,反复碾磨了好些刻,才放过可怜的嘴唇,按下了按键。


  ——电脑进入了桌面。


  紫堂幻突然想把这台电脑关上,藏在一个他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,因为他好像已经猜到电脑里有些什么了。


  像是不死心一样,他还是把思绪移回到了电脑上,电脑桌面很干净,几分文档,一个几年前的qq,一个IE浏览器,再也没有其他。


  紫堂幻点开了相册,相册只有三个文件夹,第一个文件夹里是他以前工作的一些图片,第二个文件夹里是他拍的照片,第三个文件夹里——


  是他和雷狮的照片。


  照片倒是不多,他和雷狮都不像是很喜欢拍照的人,每一张都很普通,紫堂幻大致浏览完了相册,然后合上了电脑。


  他想到


  他刚刚输入的密码,是他和雷狮在一起的那天。


评论
热度 ( 23 )